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1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動物,叫做云貓,天氣溫暖時,它的整個身體會變成又白又卷的的樣子,毛茸茸的,輕輕的像云一樣浮在水藍色的空中,你可以像放風箏一樣牽著它奔跑。但在下雨時,它就會變得很小很小,蜷成一團,幾乎和拳頭一樣大,你可要看好它啦!因為這時候它的脾氣就會變得異常暴躁,你要是激怒了它,小心它下場暴雨,把你淋成落湯雞。 2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動物,叫做蘭蛙,它長得很像西瓜,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身體,常閉著眼睛,但它們只吃蘭花和茶葉,吃多以后渾身散發清香,你若見到了它,一定要等它睡著的時候往他肚里倒熱水,馥郁芬芳。有一個女孩子,找不到茶壺于是便捧起青蛙,把青蛙的嘴當作壺嘴,結果青蛙突然醒了,變成了翩翩少年郎,粉紅從白的透明的皮膚里滲出來,問:“是哪位公主吻了我?” 3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動物,叫做曲奇豬,睡一覺就在肚子上長一層肥肉,起床后跑跑,就長一層肌肉,所以它身上肥瘦均勻,就像多味曲奇,它跑得很快,愛去北方的海里洗澡,吹海風,聽海螺唱歌,然后去南方吃蜂蜜,曬太陽,所以越來越胖,變成一個球。 4 我聽說有一種狐貍,特別聰明,它喜歡讀童話,每天晚上它都會跑到城市中,爬進孩子的臥室,偷偷拿幾本童話書,伴著月光,躲在墻角用手指指著一字一句的讀,讀完了。便在孩子的桌上放幾顆用玻璃紙包著的糖果,再去找下一本來讀。 5 我聽說,有一種馬,會隨著天空而變換顏色,它們長著翅膀,最愛在天上飛,而且它們只吃甜絲絲的云朵,喝清涼的雨水,早上它們是全身象牙白,中午是天水碧,下午是石榴紅,到了晚上,它們就會變成亮晶晶的星空馬。 6 我聽說,有一只馴鹿,愛上了長頸鹿的花紋和靈魂的氣味,但是無奈,它太矮,又礙于他倆不會說話,所以既見不到,也無法交流,于是馴鹿便一直暗自努力,終于長出了杉樹般的大角,它找來一個帶貝雷帽的藝術家,在角的一端搭上云梯,每天摘水果給長頸鹿吃,并且每天曬太陽,擁有了長頸鹿的花紋,雖然見不到面,但我仍然愛你,愛到想要成為你。 7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海蚌,生下來身上就有一篇詩,詩里有云霞一般的詩句,星星一樣的標點。你若走過來,海蚌會跟你說:“我身上有字,你讀給我聽聽吧!”你答應了,它便張開殼來,讓你讀,如果你讀得好,它就送你一顆帶著月光顏色的珍珠,如果你讀得出神,忘了念,它就會夾你一下。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原創 揚才君  揚才讀書   忙活了一天,才知道今天距離2020年高考只有100天了。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100天,正式宣告高考進入沖刺階段,所有學子,但凡想認真考個大學的,想必都會知道了——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如果是在平時,學校一般都會舉行盛大的儀式,給莘莘學子加油鼓勁兒。但是今年不同,就算有儀式,估計也得在網上舉行了,沒有了現場感,不知大家會不會有點失落?   當然,這個日子的重要,還在于另外一個附加的儀式——成人禮。很多學校愿意把成人禮放在今天,是很有用心的:同學,從今天開始,你就正式來到成人的世界了,還不努力?等著當老大了徒傷悲嗎?   哈哈,總之,無論是學校還是家長,都希望過了今天,大家能夠鉚足了勁,為了100天后的那次大考,拼盡全力,不留遺憾!   我跟2017級的學生,有過兩年的緣分,只是后面陰差陽錯,沒能陪伴大家最后一年的奮斗時光,這是我的遺憾。   但想到往昔點點滴滴,想到三年時間轉眼就要走到盡頭,師徒一場,萬緒千端涌上心頭,還是有幾句話要說的。   一、一百天可以做很多。   高中三年到了今天,各位同學想必早已“身經百戰”,“百煉成鋼”了,如果把你們比作利刃,想必此時離“寒光逼人”的巔峰已經不遠了。   當然,可能有同學會說,我其實已經“遍體鱗傷”。   但是又何妨呢?“好了傷疤忘了疼”,遍體鱗傷后,還能勇敢站起來的,往往最終是要KO掉真正的大BOSS的。我期待你們的熱血逆襲。   也有人會說,“早已麻木了”。你們這幫人,我見得多了,明明內心一片熱血翻涌,卻總是要表現得冷若冰霜。這很酷?   不管怎樣,相信你們想到“高考”這道催化劑,什么麻木頹廢,都會治愈的。   一百天,可以做很多,查漏補缺,培優補差,夯實基礎,磨煉意志,時間是足夠的。   一百天,歡迎大鵬向更高遠處展翅翱翔,也歡迎一匹匹黑馬躍過長空。   二、成人的世界沒有容易二字。   這顯然是句網絡雞湯,本來現在對你們講還有點為時過早。但今年特殊,倒覺得很合適了。   有人曾戲言,你們這一屆啊,真是太難了,生于非典,考于肺炎。不容易,看來上天從不吝于多給你們一點考驗。   但是,可不可以這樣想呢?于一國而言,我們都相信,多難興邦。于每一個個體而言,我們也曾背過“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各位同學,經受過考驗的成長,比一帆風順的成長,是更有含金量的。   請永遠相信自己,相信年輕,可以戰勝所有的不容易!   三、自律的人,全世界都會為他亮起一盞燈。   最后跟大家分享兩張對我觸動極大的照片:     一束昏黃的燈光,一張破爛的桌子,一隅寒冷的角落,兩個風中瑟縮的身影。   穿著粉色棉襖的是河南洛寧的14歲女孩郭翠珠,因要上網課,家里又沒網絡,所以只能來村支部蹭網學習,父親默默地蹲坐在角落陪伴女兒。       同樣是受疫情影響,只能上網課的15歲的女孩楊秀花,為了不耽誤課程,每天要爬1個小時陡峭的山路,來到距家4公里外的懸崖下,窩在崖壁邊上課。因為附近只有這里有信號。   人都有惰性,當我們想放棄時,我希望大家能夠想起這兩位同齡人。   我堅信,自律的人,全世界都會為他亮起一盞燈。   最后還是背兩句詩吧: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   衷心祝愿各位,100天斗志昂揚,100天后,往更大的天空馳騁飛揚!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   —END— 歡迎您點贊,轉發,為所有“不容易”的高三學子加油。 +10我喜歡

好文03

月 餅 演 奏 的 生 活 曲 文/王金梅(江蘇)   從我記事起,每年的中秋節,父親都會從他的黑皮包里掏出細麻繩扎的一摞月餅。之所以覺得一摞,那時,我們太小,事物是相對的,就好比小時候覺得家門口的路很寬,家鄉的橋特別高大,等我們長大了,走向大城市,看到更多的大馬路,大橋……再看家鄉的馬路和橋。小時候的模樣封存記憶,更多的是親切。 月餅確切的數字是我透過被油浸透的包餅紙,反復逡巡扒著小手指在心里默念:“六個,六個……”三四十年前,鄉下人過中秋,塘里長的菱角、藕還是有一點的,月餅甚少見到,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的圓圓的小麥餅來敬月光。 每年中秋,我最大的愿望,能自己單獨擁有一個完整的月餅,一連好多年都落了空。對于月餅,父親有明確分配,要給爺爺奶奶家兩個;大爺爺三個女兒都嫁人了,就一人過日子,每年也是給他兩個月餅,并且給他準備好過節的吃食。給我和姐姐弟弟三人留兩個月餅。弟弟完整的一個,我和姐姐分一個。   父親特別威嚴,一瞪眼,我都會自覺半天不鬧騰。父親的決定一下,我自告奮勇地給大爺爺送月餅,為的是一路上,能感覺有兩個月餅在我手里那份豐盈感,更多的是忍不住湊上鼻子聞聞那芝麻香,偷瞧四下無人,伸出小手指,小心翼翼地捏起一兩粒芝麻立刻放進嘴里,那個香呀,無法用言語描述。 那時候有個風俗,敬月光的食品鄰里的孩子可以偷拿。怕我們的月餅被偷,我和弟弟從敬月光開始到結束,眼睛都盯著自家的月餅上,月光的皎潔,嫦娥的婀娜,云朵的嬉戲……似乎在那個年代的日子里,我們都無暇顧及。 母親的廚藝全村首屈一指,刀功更是一個絕,月餅在她手下,漂亮完整地一分為二,最吸引我的是那夾雜在里面的紅、綠絲子,在那個缺乏色彩感的年代,似乎一下子就燃起生活的幸福感,對于那時的我,也許更多是口生津。三下五除二,我的半塊月餅就下肚了,脆脆的皮,酥酥的心子,綿軟的紅綠絲子……我都沒品出個味兒,眼睛盯著姐姐的半塊,她總是用紙里三層、外三層包好,第二天與同學一起分享,姐姐的這份耐心,從小到現在我都佩服,就是學不來哦! 姐姐中專一畢業就工作了,我們還在上學,她拿工資后的第一個中秋節,就買了蛋黃派的月餅,那也叫一個奢侈!特意給我一整盒,估計從小她被我每個中秋晚上,盯她那半塊月餅的眼神盯怕了!對于吃貨的我,那叫一個美。那時我就納悶了,雞蛋、鴨蛋經常吃到,爸爸的紅綠絲子月餅也吃了,為何蛋加月餅如此鮮美呢?油而不膩,香醇悠悠……再后來各色的水果月餅,各色的肉餡月餅,各色的雜糧月餅如潮流入人們的生活。我卻總在找尋父親小時候給我們買的月餅味道,如今這種手工月餅卻再難遇了。 又快到中秋,在外地工作的先生打來電話:“王二,我幫你找到了,我這兒有你想吃的那種月餅,油紙包的,繩捆的,純手工做的絲子月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2ejr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