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疲了,倦了,像稚嫩的雛鳥,沒有方向沒有安全感,抬頭仰望蒼穹,看著天上的星星,沒有一顆是屬于自己的。與寂寞做伴,和孤獨為友,就這樣安靜地等待黎明的召喚。懷念母親溫暖的擁抱,柔軟的臂彎,和那永不停歇的諄諄教誨,就連那曾經被嫌棄過無數次的嘮叨聲,此時都變為人世間最動聽的語句。 走在一望無垠的荒漠中,滿眼的黃沙掠過,毫無目的。疲憊的身軀拖著沉重的腳步,艱難前行。好想就這么走著走著,看到熟悉的房屋,看到廚房母親為準備晚飯而忙碌的身影,炊煙裊裊,飯香飄散而來,久久揮之不去。可此時卻聽不到歸家的訊號,聽不到母親的深深呼喚,更聽不到母親那急切的心跳聲,就這樣無情的消失在眼前,瞬間崩塌。 下雨了,偌大的雨珠擊打著地面,失去了以往的和諧動聽,反而變得愈加刺耳急躁,雨水打濕發梢,滑至嘴角,無色無味,就著淚水一并吞下,只有思念的味道在心中翻滾升騰,久久不能平復。感受不到母親的溫度,喝不到濃濃的姜湯,陪伴我的只有刺骨的寒冷和無盡的想念。 跑著,叫著,大聲呼喊著:媽媽,媽媽,我好想你。眼淚浸濕枕邊,在無數次跌倒和哭泣聲中驚醒,原來這是一場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清  華  夜  色 文/空谷幽蘭(云南)   恰逢盛世,一場秋雨后,政府組織培訓把我送至清華大學。晚上,我興奮地邁著大師的步伐,走進清華。 此時夜色闌珊,如夢似幻。帶著兒時的夢,少年的理想,青春的仰望,不惑之年得以圓夢。心情如朱自清寫的荷塘月色,寧靜中凝結著淡淡的憂傷。于是,沿著大師走過的路體驗清華的意境,不覺來到了圖書館。   莘莘學子,座無虛席,燈火通明,但是靜的能聽到一個書訂掉在地上的聲音。我盡量壓低了腳步,斜倚書架看著書,不覺進入佳境 ,聆聽大師的教誨。這時,好像夢里聽到一聲細語:“老師,我們到了閉館時間了。”一個工作人員站在我的身邊,我不好意思的微笑著點頭,懵懂似的看下表,已是深夜10點30分了。 走出圖書館的大門,外面華燈初上。館里走出的學子們,在我看來,比初上的華燈更能照亮我們民族前行的路。   +10我喜歡

好文03

羊 肉 湯 , 最 簡 陽 文/李順海(四川)   三五親朋好友圍坐一圈,一人一碟鮮紅的辣椒面兒,點上一大盆兒雪白的羊肉湯,就著半碗爽脆的水洗泡菜,或低頭小酌,或舉杯豪飲,或埋頭吃飯,有人臉上的汗珠若隱若現,有人則是汗流浹背,汗如雨下——無論春夏還是秋冬,酷熱還是暴冷,好客的主人,熱烈的氣氛,烘托無遺。 這幅畫面,相信是每一個到簡陽吃過羊肉湯的人,回憶起吃簡陽羊肉湯時頭腦中標準的橋段。作為一個生在簡陽、長在簡陽、多數時間也工作在簡陽的土生土長、地地道道的“簡陽吃貨”,在40多年的人生經歷中,我幾乎吃遍了簡陽的羊肉湯館,吃過的次數早就記不清了,但真正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兩次。 第一次是在1991年,現在依然能肯定那天是冬至。那時,還在簡陽師范校讀二年級。那時候的簡陽,即使是簡城鎮,羊肉湯館依然還是屈指可數。那時候,簡陽沱江河上還只有一座老沱橋。或許是受到冬至季節的影響,或許是想到明年就要畢業各奔東西了。總之,那天晚上,我們寢室8個男生輾轉難眠,天南海北,話題越扯越遠,寢室燈早就關了,宿管老師來了又走了,我們就是睡不著。記不清楚是哪個同學提起的,說今天是冬至,我們出去吃頓羊肉湯。   年青的心沒有顧忌。大家一下子就蠢蠢欲動,有同學立即就坐起來開始穿衣服,也有人臨陣脫逃,說校門已經關了怎么出去呀,萬一老師知道了怎么辦呀什么的。最后,寢室里8個同學起來5個——“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其它3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退縮了,我們5個來自三岔的同學又一次同甘共苦,全部站到同一戰壕里,無一例外踏上征程。 校門果然關了。有志者事竟成,歷史似乎總在印證著這句千年的哲理。順著校門邊那棵古老的銀杏樹,我們5個人都順利翻出圍墻。已經夜里11點過了,星星點的細雨,吹面如刀,沒有擋住我們前進的興致。崎嶇的公路上,了無行人,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邊走邊聊,放縱著青春的激情,心里早就忘了跑出來的初衷是吃羊肉湯,直到在簡陽糖廠邊上看到一家燈火輝煌的羊肉湯館,大家才“不忘初心”。當年的簡陽糖廠,是簡陽遠近聞名效益好的單位,成為糖廠的工人,是多少青年男女的夢想。夜已深了,糖廠旁邊的羊肉湯館還人聲鼎沸。我們從門邊經過,終于沒敢進去看看——兜里沒錢!那年頭,我們初中畢業選擇讀師范,就是因為當年讀師范不僅跳出了“農門”,而且是學費全免的,另外還要補助生活費,稍微節約點的話,回家的路費都不用出了。讀書時,每個月能有幾塊零花錢的,都算得是“中產階級”了。 放棄了糖廠的羊肉湯,又走過兩里多的老沱橋,來到簡城時,已經12點過,城里的館子都關門了。沒有悻悻然,也無所謂得失,我們同樣興致高昂地原路返回。不經意間在離校不遠的路邊看到一個還擺著的小攤,一個賣碗碗羊肉的老太婆正準備收拾殘局——錫鍋里還剩下小半鍋湯。我們如獲至寶,價也不問,坐在小板凳上端起碗就開喝。吃沒有吃到羊肉現在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三下五除二就喝完了半鍋湯,而最后,老婆婆知道我們是附近師范校的學生時,沒有收我們的錢,只是叫我們早點回校,不要讓老師擔心! 2012年8月,青城后山,師范20周年同學會的時候,我們寢室5個同學又坐在一起。酒至半酣,有人提起當年的情景,幾個大男人眼里分明都閃著淚花,說那是我們吃得最香的一頓羊肉湯了——雖然當時不一定都吃到了羊肉。 參加工作后,從鄉村到鄉鎮,從初中到高中,一直都在簡陽各地輾轉,吃羊肉湯的時候太多了,就漸漸習以為常,不覺得珍貴和珍惜,直到10多年后離開簡陽。   2005年12月29日,早上10點,我只身來到德陽中學應聘。從學校網站上看到招聘信息,到通過郵件發送資料初審,再到通知到校參加考試和面試,前后不到一周時間,速度大出所料,幾乎沒做什么準備,就這樣第一次來到德陽。 寒冬臘月天,趕到德陽時,天空居然下起難得的鵝毛大雪。再加上人生地不熟的,本身就沒抱太大的希望,只是想學習和嘗試一下,馬上又乘坐下午四點鐘的客車趕回簡陽。10點鐘正式開始,40分鐘的考試,20分鐘的試講。12點不到,我們10個來自全省各地老師,2人被留下,其他人各自回家。學校安排我們吃完飯,給我們一人一張蓋有學校公章的錄用通知,囑付我們安心回家,過了年就可以到德陽中學上班。 為了趕到德陽,早上5點鐘就起床,轉車三次,千里迢迢,一路奔波,卻前后不到一個小時應聘。我——一個簡陽鄉鎮中學的老師,就這樣被國家級示范中學錄用了?走在陌生的德陽街頭,任肆虐的雪花吹打,臉上卻陣陣發熱,通知看了又看,還是有點不相信。這,是真的嗎?! 為了安心,一個電話打給在德陽外國語學校工作的老朋友。多年前,他辭掉公職來到私立學校,曾多次邀請加盟,我都拒絕了。朋友正在上課,聽了后比我還興奮,說馬上趕過來。20分鐘后,朋友夫妻二人一起打的來了,既為他鄉遇故,更為我工作而高興,非拉著我喝兩口慶祝慶祝。“走,吃羊肉湯,那邊剛開了家簡陽羊肉湯館子。”嫂子二話沒說,不顧我剛吃過午飯,拉著我就走。我們三個人,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徙步到德陽黃河大橋邊,圍坐在那個小小的簡陽羊肉湯館子里,憶起家鄉的往事、同事的歲月和奮斗的經歷,一坐兩個多小時,差點誤了我返程的客車。 那是我第一次在簡陽以外的地方品嘗簡陽羊肉湯。現在想起來,或許是根本就沒吃什么東西,或許是味道太過“泯然眾人”,羊肉湯早就忘了,經歷卻歷歷在目,清晰如昨。朋友的熱情,第一次讓我感受到身在外地的簡陽人對簡陽羊肉湯的鐘愛有加,而“單刀赴會”的經歷,更開啟我離開簡陽在外流浪將近10年的人生序幕。在外的幾年間,無論在德陽,在成都,還是在仁壽,每年的冬至,當地的“簡陽羊肉湯”店都是我必去的地方。終點又回到起點后,對簡陽羊肉湯的感受似乎更多了些深沉——不僅是吃,或許更多的是身在他鄉的游子對家鄉的懷念吧。 前不久,一家人圍坐看《非正式會談》,各國嘉賓暢談離開祖國后最懷念的一種美食。隨口問女兒,你馬上去讀大學,就要離開簡陽了,你最懷念的簡陽味道是啥? 羊肉湯,最簡陽!女兒脫口而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玻璃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竹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62ejr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